团委举办第五场“传承五四精神,青春奉献祖国”大学生团员演讲比赛

作者:林雪青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568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 510日晚,我校“传承五四精神,青春奉献祖国”大学生团员演讲比赛第五场在泰山学院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和参赛团支部所在学院团总支辅导员老师到场参加并担任评委,七个学院的十五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60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用积极饱满的热情和慷慨激昂的言语歌颂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他们意气风发,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诉说着对祖国的赤胆忠心。现场氛围热烈,观众们不禁热情鼓掌,大学生艺术团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曲,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文学与传媒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三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来自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历史学院、旅游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五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来自教师教育学院、旅游学院、历史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的七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泰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动员和号召了青年学生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同时增强了大家爱党、爱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