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青年大学习,我们在路上”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作者:姚婷婷来源: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426

514日下午,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青年大学习,我们在路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老实验楼2009室举办。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校团委负责老师、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干部骨干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委负责老师做了开班动员,他指出,“青马工程”的目标就是要为党培养青年政治人才,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教导,加强学习,持之以恒,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自省、学会自律,把人生志向转化为奋斗动力。随后,主持人宣读了培训方案,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后,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作了题为《青年大学习,我们在路上》的专题辅导报告。他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进一步坚定“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的信仰和追求,努力成长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他通过深入浅出的生动事例,号召同学们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充分发挥团学干部的领导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带头讲政治守纪律,带头抓学习苦钻研,带头干工作求实效,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