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刘彬来源:历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596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切实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学校党校工作安排,515日下午,历史学院、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校区综合楼A807教室举行,相关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员、团总支老师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一百余人参加此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历史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雄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旅游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宣读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对培训内容、入党的流程与要求进行了具体安排。学生代表就对党的认识、如何学习做了表态发言。随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从为什么学习、学习什么、怎样学习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要求学员们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希望广大学员认真学习相关材料、认真听取每一堂课;提高思想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学习,推进工作,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班仪式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为本次培训班上了以《传承五四精神 永葆奋斗底色 争做新时代追梦人》为主题的第一堂党课,深刻解读了五四精神的精髓、强调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机遇,同时勉励学员们不断奋斗,做追梦人和圆梦人。

本期培训班将通过专题讲座、小组讨论、社会实践、参观学习、自学等形式使广大学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学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