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青年派”青年发展与学生会建设主题论坛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355

为加强二级学院学生会之间的联系,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推进学生会工作更好开展,51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成员在二号综合楼会议室举办了“青年派”青年发展与学生会建设主题论坛。

  

  

交流会上,各学院学生会成员间就学生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毕业生档案的整理、校园文明课堂建设、线上线下宣传手段的创新和活动参与度的提高等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情况,积极思考、畅所欲言、真诚交流,通过交换经验,分析实例,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本次“青年派”青年发展与学生会建设主题论坛的举行,加强了兄弟学院学生会的联系,为学院学生会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为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