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秦梦华参观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

作者:李晓玲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954

617日上午,校长秦梦华、副校长李玉洋在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师生陪同下,兴致勃勃地观看了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

  

  

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自5月份以来,在文科C楼泰山画廊陆续举办了服装设计、国画、油画、视觉传达、环境艺术等不同场次的展览。艺术学院全体毕业生以对艺术的深切感受、用画笔和线条、用智慧和行动,汇成一幅幅优秀作品来表达对母校的祝福和期盼。此次作品展展出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多件经典作品,不仅展现出艺术学院独特的艺术风格,同时更体现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传承不息的艺术正能量。作品展一是体现了大力推进实践教学的成果,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二是充分反映出毕业生的专业知识和艺术才华,时尚、优雅、舒适、创意思维和实用性强是本届毕业生的设计理念;三是设计作品符合社会需求,诸如泰山印象、女儿茶等作品设计与服务区域文化、服务社会生产紧密结合,完美展现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道路特色。

  

  

秦梦华对毕业生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勤练习,多观察,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懈努力、精益求精,在毕业后的艺术道路上继续汲取养分、努力成长,继续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努力创造出更美好的明天、更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