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第五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团支部合唱赛

作者:郭庆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384

615日晚,团委在理工楼北门广场举行校本部第五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团支部合唱赛暨“青春铭记 祖国华章”团支部合唱比赛。校团委组织宣传部负责人和相关学院团总支辅导员参加并担任评委,来自五个学院的十一个团支部参加了比赛,400余名学生观看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支部合唱风格多样、富有感染力,主题紧扣时代脉搏,用真挚的情感和铿锵有力的声音阐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的理解,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更是唱响了青年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对祖国发展未来的美好憧憬。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软件外包方向)一班团支部、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土木工程一班团支部、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一班团支部荣获比赛一等奖;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机械类一班团支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电子信息类二班团支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8级计算机类本科二班团支部、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化学师范班团支部荣获比赛二等奖;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机械类二班团支部、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化工与制药类二班团支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科一班团支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通信工程(光通信方向)一班团支部荣获比赛三等奖。

  

  

至此,历时三个月、覆盖全校2018116个团支部、4754名团员共11周团支部合唱赛全部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的热情,活跃了校园精神文化生活,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还为同学们提供了激扬青春、放飞梦想的舞台,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此外,还展现了新一代学子接力青春、接力新时代、接力责任与使命的良好风貌,激励全体学生继承五四的光荣传统,做信仰坚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