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泰山“挑山工”》政论片第一讲

作者:王静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845

根据泰安市委组织部的最新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勇于担任、长于作为的责任意识,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617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观看《泰山挑山工》政论片第一讲。

  

  

该片第一集主要围绕泰山挑山工的本源,就泰山挑山工的历史溯源、发展轨迹、泰山挑山工精神的深刻意蕴、当代启示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讲解:再重的担子腰不弯,再陡的峭壁腿不软,在危急的关头豁得出,再长的路途不歇肩;你把责任担当看得比泰山重,即使倒下,也不失尊严,打造担当作为的铮铮铁肩。此次政论片是广大学生党员深入学习、理解、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的生动教材,泰山挑山工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的精神深深打动鼓舞了广大学生党员,让学生党员们对泰山挑山工精神有了全面深入的理解。

据悉,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后期将持续开展《泰山挑山工》政论片观看活动。以收看学习此政论片为契机,进一步激励学生党员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推动学院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动力。大家表示,一定要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泰山挑山工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的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坚持不懈,埋头苦干,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