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举办考风考纪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佟玲来源: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430

618日下午,南校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树优良学风  做诚信学子”考风考纪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教务处、学工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有关人员,二级学院团总支老师、学生代表共计700余人参加活动。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老师向同学们发放了《泰山学院考场规则》、《泰山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规定》等相关材料。南校区教务办公室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对考场规则、考试违纪作弊处理规定等进行了解释和强调,并对上学期期末考试违纪情况做了详细通报。体育学院辅导员老师要求同学们做好考前复习,严格遵守学校考试纪律,做一名文明、诚实、守信的新时代大学生。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代表全体同学发言,发出倡仪,号召大家积极备考,诚信应试,交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最后全体同学宣誓并在诚信考试横幅上签字承诺。

  

  

据悉,此次教育活动分为三部分:一是启动仪式上的现场教育活动;二是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广播站,加强宣传,营造自觉复习、诚实考试的良好氛围;三是各相关二级学院结合实际,组织学生开展相关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树立诚信考试的优良考风,让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牢固树立扎实复习、诚信应试的观念,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