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团学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宋玉冰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476

为表彰优秀,树立榜样,展现化学化工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616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8-2019学年团学工作表彰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处学生资助管理负责人、团总支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学生工作负责人首先致辞,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化学化工学院团学工作依托“青春焰色全面成长导师制”、“青春火炬班级”建设计划、“青春助丽”志愿行动、“科创助英生涯规划”为鲜明品牌特色的德育工作运行平台,全面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他对同学们取得的优良成绩表示祝贺,对即将踏向工作的2019届毕业生表示祝福,希望同学们在青春的路上,不负众望,勇敢前行。

大会对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宿舍、科技先进个人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本次表彰活动,不仅是对团学工作的一种肯定,更为全院的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学习、工作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