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洋为艺术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作者:李晓玲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696

625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玉洋为艺术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担当作为”的主题党课。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党务和行政负责人、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认真聆听了党课。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玉洋首先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党中央、山东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大会精神,从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如何组织好、贯彻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李玉洋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初心,不断提升工作质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局、指导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坚定“四个自信”特别是“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进一步树立新的发展理念,并将其贯穿于教学、科研、管理和党建实践之中。二要争创一流,努力提高工作质量。敢于直面差距,对标先进,制定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方案;善于学习,向他人和书本学,开阔眼界和视野;狠抓落实,从小处做起,积水成河、聚沙成塔,在积累之中干大事、成大事。三要团结协作,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大家的事大家商量”,团结协作,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好的班子带出过硬的队伍”,注重相互支持、相互补台,争取艺术学院各项工作都上水平、上层次。

与会的党员同志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表示此次主题党课,激发了艺术学院师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要时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国梦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