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携手九三学社泰山学院支社成功举办“致敬火焰蓝 共创新辉煌”走近“泰山卫士”慰问演出

作者: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9-07-29浏览次数:981

726日下午,泰山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九三学社泰山学院支社与泰安消防支队联合举行“致敬火焰蓝 共创新辉煌”走近“泰山卫士”慰问演出。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玉洋,文学与传媒学院、九三学社泰山学院支社师生近30人,与泰安消防支队副支队长刘锋、政治处主任许松华及60余名消防指战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慰问演出在消防战士激情昂扬的器乐合奏《虎跃龙潭》中拉开序幕。文学与传媒学院的诗朗诵《七子之歌》《不朽的英魂》歌颂了为保卫国家安全、人民幸福无私奉献的英雄们。随后,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同学与泰安支队的消防战士轮番表演了歌曲、舞蹈、相声等精彩的节目,博得了全场领导和指战员的热烈掌声。



泰安消防战士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责至善的“泰山卫士”精神,始终激励和鼓舞着师生。在近40度的高温之下,他们克服了各种困难,鼓足干劲,精心排练,在有限的时间和条件下,呈现了一台精彩的演出。他们用汗水和专业素养,向“泰山卫士”致敬,向和平年代的“逆行者”致敬。师生们展现出的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泰山学院,为文学与传媒学院争得了荣誉和掌声。



活动期间,副校长李玉洋向泰安支队赠送了“浩然英雄气 塞乎天地间”书法作品,九三学社泰山学院支社赵婉如老师现场作画《竹》并赠送给指战员。慰问活动最后在《泰安消防赋》的朗诵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