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科批首次志愿录取圆满结束

作者: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19-08-12浏览次数:3190

87日,我校专科普通批首次志愿投档,考生报名踊跃,生源质量良好,分数线再创新高,专科批普通文理类、中外合作类、艺术类一志愿投档率均达到100%

专科批普通文理类招生计划795人,录取学生文科最高分524分,最低分497分;理科最高分472分,最低分436分;大批考生成绩超过省本科控制线。随着我校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办学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考生踊跃报考我校,近几年专科分数线呈逐年走高之势,今年在往年基础上进一步提高。

专科中外合作旅游管理专业招生计划45人,录取学生文科最高分491分,最低分421分;理科最高分427分,最低分353分。文理科分数线均远高于山东省专科录取控制线。

专科艺术类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招生计划60人,录取学生综合分文科最高分525分,最低分508分;理科最高分511分,最低分502分。

因部分考生无法满足专业志愿退档,我校将有20个缺额计划参加专科普通批征集志愿,其中文科8(市场营销4、国际经济与贸易4),理科12(机电一体化6、建筑工程技术6),欢迎考生于811日登录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报考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