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秦梦华视察校园受灾及灾后恢复情况

作者: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8-15浏览次数:1124

814日,校长秦梦华、副校长于鸿远对校本部、南校区超强台风“利奇马”损坏情况及灾后恢复情况进行视察指导,后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负责人陪同视察。

秦梦华深入到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文体馆,对学校绿化树木、校园围墙、教学楼门窗、落水管、排水系统等进行了全面的视察。



秦梦华指出,本次台风“利奇马”风力强、持续久、降雨量大,对我校基础设施造成较大破坏;后勤管理处要立即组织人力、物力,做好应急抢修方案,以最短的时间对学校遭台风破坏的设施进行抢修;计划财务处、学校其他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力争把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据悉,本次台风我校受害严重:刮倒大小树木230棵,吹掉落雨管72根,图书馆、体育馆、文科A楼顶顶层大面积漏水,行政楼A区楼梯间漏水,刮倒提示牌15个,围墙9处。后勤管理处正在紧急抢修,校园树木大部分已扶正,漏水排水系统已抢修完毕,其他损坏设施也正在紧急抢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