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暑期留校考研学子

作者:孙立军 张敏 刘馨月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8-16浏览次数:632

为关怀学院暑期留校考研学生,为他们加油鼓劲,815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来到考研自习教室,看望备战考研学子,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备考情况,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高度肯定了同学们不畏酷暑、克服困难、坚持不懈的精神。



两位老师表示学校会一直无条件地支持每一位考研学子,并将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考研条件。同时,还指出大家在备考时要注意方式方法,学会劳逸结合,张弛有度,调整好身体状况和良好的心态,并提醒同学们注意把握好几个考研的时间节点,合理规划复习时间。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寄予的厚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做到“咬定青山不放松”,坚定信心,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与支持。

一直以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每年通过举办考研指导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等途径,鼓励学生考研,提高学生考研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