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迎国庆工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王勇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142

99日,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迎国庆工作安排部署会,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殷敏主持会议。

  

  

  

李进京就近期工作安排提出要求:一是扎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安全稳定是学校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要扛起政治责任,增加安全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落实安全工作的各项制度和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及政治和意识形态安全。二是开展好教师节庆祝活动。今年是全国第35个教师节,要按照“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的主题开展好教师节庆祝活动,做好“双十佳”教师的宣传表彰工作,通过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激发广大教师的爱国和教育情怀,崇尚师德师风,献身立德树人的伟大事业,引导学生形成尊师敬师爱师的新风尚,弘扬尊师文化。三是组织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要充分认识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意义,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情,要将宣传教育活动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与学校重点工作结合、与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结合,引导广大师生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创造一流业绩,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殷敏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部署上来。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问题、目标、效果导向,认真组织实施,完善工作方案,尽快推进工作。三是分解落实责任,加强督促落实。要将工作落实到具体人,相关部门定期督促检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安全管理处负责人分别就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教师节庆祝活动筹备情况及“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进行了传达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