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分析与代数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567

913日至15日,由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基础数学研究所主办,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2019年分析与代数研讨会在我校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山东大学扈培础、张顺华教授主持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马晓燕教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

  

  

会议期间,中国科学院大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刘劲松、南京大学廖良文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唐国平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张跃辉副教授等多名专家分别做了《Localization of the Kobayashi metric and applications》、《Nonlinear complex differential equations》《有限交换群代数的K2群》、《Directed partial orders over non-archimedean fields and Riemann Hypothesis》等7场专业学术汇报,数学与统计学院10名教师及来自各地多所院校的近30名专家、学者参会,整个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学者就分析与代数领域的前沿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