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

作者:倪鹏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841

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强化警示教育,根据省纪委办公厅的要求,917日,学校组织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在国际交流中心集中观看《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校领导出席观看活动。

该片选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违反党的纪律问题、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等方面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集结成片,揭示了违反党纪党规以及职务违法犯罪的严重危害性,对全校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集中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一定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认真查摆整改,严守纪律和规矩,依法秉公用权,坚守初心和使命,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