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拉开序幕

作者:邱国丽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725

919日下午,邹鲁有约·邹城高校人才直通车”在我校求真大道举行。山东荣信集团、山东圣琪生物有限公司、山东金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邹城市重点企业来我校参加此次招聘活动,提供了600余个就业岗位,我校一千余名毕业生到现场参加招聘活动。

  

  

为办好此次招聘活动,招生就业处组织工作人员提前做好信息发布、宣传动员、场地布置等工作,得到了邹城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办公室带队领导及参会单位的一致好评。为了让学生充分了解需求信息,会前,招生就业处与二级学院通过就业网站、学校电子屏幕、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多种渠道向广大毕业生进行了推送。各二级学院就业负责人与参会单位进行了对接,组织毕业生积极应聘,邹城市及招聘单位向参会老师和毕业生就人才引进政策和单位行业优势作了详细介绍。

本次招聘活动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拉开了序幕,随后学校将定期在每周五下午举办周末就业市场,为毕业生和招聘单位搭建更好的双向选择平台,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