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

作者:王成磊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324

919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

会上,该支部负责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带领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范真书记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统一思想,树立标杆,守住初心,扛起使命,把主题教育和理论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攀奋进的力量源泉。要通过主题教育和理论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核心内容和理论品格,学思践悟,入心入脑,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教育目标。

会议还就进一步做好“灯塔在线”使用、机关党总支近期主要工作等进行了布置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