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助力创城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6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 919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组织40余名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志愿者,前往泰山区财源街道办事处科山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助力创城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科山社区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认真填写志愿者卡片,认领公益岗位,加入到“党员回家—科山社区双报到志愿者活动微信群”。然后在泰山学院文化路宿舍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深入居民家中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劝阻乱拉乱晒、乱扔烟头、乱堆物料、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行为,对宿舍区内杂草、纸屑、楼道广告等垃圾进行全面清理,使得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受到宿舍区老教师们和科山社区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党员服务社区的责任感,加强了社区和共建单位的联系,形成了共建共享的整体合力,营造了共驻共建、凝聚民心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