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438

919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号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主持,院党总支成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会上,党总支负责人首先带领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中共泰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工作部署。

党总支负责人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我校作为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都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取得成效,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发展目标,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改革、学科和专业设置及发展、科研及服务地方、师资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研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按照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要求,认真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切实践行泰山挑山工精神,结合学校中心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