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厅实验室危险废物专项检查组来我校进行检查

作者: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484

919日,山东省教育厅教育系统实验室危险废物专项检查组一行4人,来我校专项检查危险废物安全管理工作。副校长彭淑贞在接待室会见检查组一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并陪同检查。

  

 

检查组专家通过听取学校实验室危险废物专项自查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实验室现场检查、提问讨论、意见反馈的形式对学校实验室相关情况进行检查。专家组对我校危险废物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对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并做好记录。对短期无法整改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完成时间表。

  

  

副校长彭淑贞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将高度重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国家、省厅等文件要求,即时进行整改。学校将继续强化“责任重于泰山”的安全意识,把实验室安全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