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孙腾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63

为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了解大学生活,让他们尽快实现由高中到大学生活的过渡。918日晚,化学化工院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主题讲座, 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各班班主任助理首先详尽的介绍了我校学生管理规定,并对于大学生活如何安排这个问题进行了透彻的分析。为了规范学生行为,还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基本管理制度,随后,辅导员老师给新生们放映了2018届优秀毕业学子的视频寄语,学长学姐们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分享了自身的经验及感悟,并以自律、自信、坚持、目标为关键词生动诠释了大学生自我管理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以学为本,勤奋学习,并做到自我管理,自我调控。通过本科阶段的教育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对社会有价值、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本次活动使2019级新生们受益匪浅,为其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打下来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