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泰安广播电视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596

9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泰安广播电视大学)全体教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工作推进会。继续教育学院(泰安广播电视大学)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范真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党委副书记李进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第一课”授课主要内容。

会议结合学校党委制定的《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基层党组织九月份学习教育计划》对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调度,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的推进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各科室党员干部要带头结合工作实际聚焦问题,持续发力,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全体教职工要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切入点,把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打造成人教育“泰山学院”品牌有机结合起来,对标先进找差距、真抓实干抓落实,为实现泰山学院人的梦想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