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新媒体运营学术报告会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196

10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了馒头商学院创始人、前金山软件副总裁、中欧商学院EMBA王欣董事长在1号综合楼A5007做了题为“新媒体领域的探索与思考”的报告。报告由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王欣董事长阐释了什么是新媒体,新媒体思维,深度分析了新媒体行业发展的现状、自身优势、成长路径和发展趋势,指出了部分传统的媒体行业将逐步走向衰微,适应市场需求的媒体行业将继续保持活力,文化内容将成为媒体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出了当代大学生从岗位技能到全局战略的新媒体运营策略。她还结合自己的创业路程、新媒体行业的前景和就业范围以及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互动。

  

  

此次报告会,不仅使学生们提高了对新媒体的认知,进一步了解新媒体的发展态势,而且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与专业新媒体人面对面交流的良好平台,也为学生今后的就业提供了新的机遇,在场的老师和学生们都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