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德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道朗镇中心小学举行

作者:张元建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952

1018日下午,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大学生德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道朗镇中心小学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岱岳区教体局党组成员、教科研中心副主任李照阳,道朗镇中心小学以及我校学生工作处、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我校志愿服务师生代表、道朗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仪式,揭牌仪式由道朗镇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宋洪伟主持。

  

  

揭牌仪式上,李进京、李照阳共同为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大学生德育基地揭牌,道朗镇教育指导中心和道朗镇中心小学向我校教师教育学院赠送锦旗。

  

  

李进京简要介绍了泰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向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对岱岳区教体局和道朗镇中心小学表示感谢!希望两校以此次建立德育基地为契机,不断开展交流共建活动,丰富交流合作内容,努力促进两校在实践教学、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共享双赢,达到建设德育教育基地的预期目的。

  

  

李照阳对泰山学院领导和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岱岳区基础教育开展情况和道朗镇中心小学的办园特色。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拓展育人内涵,创新工作方式,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泰山学院和道朗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感谢领导和老师为他们搭建的学习交流平台,表示将珍惜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勤勉踏实,好学上进,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师生的厚望。道朗镇中心小学校长玄育国做总结发言,感谢泰山学院和岱岳区教体局对学校的关心支持,此次德育基地的挂牌对学校是极大的鼓舞和鞭策,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负众望,务实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