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肥城市安临站镇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作者:来源:艺术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720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即知即改”事项安排,1018上午,副校长李玉洋带领艺术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到肥城市安临站镇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艺术学院圣井峪旅游度假村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安临站镇圣井峪旅游度假村举行。副校长李玉洋,肥城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韩立新,市旅游发展中心主任孟庆国,艺术学院、市文化和旅游局、安临站镇、泰山四方集团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李玉洋和安临站镇党委书记王开军分别致辞,李玉洋、韩立新共同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据了解,圣井峪民俗旅游度假村由泰山四方集团投资建设,是国家AAA级景区,是集体验、观光、旅游、休闲于一体的原生态文化旅游景点,同时也是肥城市摄影家协会摄影创作基地、肥城市美术家协会写生基地、泰安书画艺术研究院写生基地。泰山学院艺术学院办学档次高,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优。此次教学基地的建设,将成为校、镇之间加强联系的纽带,校企合作也会更加密切,对学院教育事业和安临站镇文化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在安临站镇教育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安临站中学和安站中心小学的校园文化和班级文化,然后与两个学校负责人和部分教师进行了友好的座谈和交流,积极探索校地合作发展的新途径。经友好协商,双方将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立项、学生社团活动、班主任或骨干教师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