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示范岗亮相

作者:贺安栋来源: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905

机关党总支为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76名机关党员设计制作的新版《共产党员示范岗》桌签,1018日正式亮相。

新版《共产党员示范岗》桌签,凸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入党誓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泰山“挑山工”精神核心原旨以及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做到“四个必须”“四个坚持”。

《共产党员示范岗》桌签是机关党总支精心打造的机关党建五个文化平台之一。近年来,机关党总支着力打造桌签文化、书签文化、亲情文化、媒体文化、光影文化等五个文化平台,初步形成了“党建+日常工作”“党建+理论学习”“党建+创新活动”三个“党建+”品牌,以此推动构建服务型机关、创建学习型机关、营建创新型机关建设,逐步形成了机关党建“有声有色、多姿多彩”的可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