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李晓玲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441

1019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陆房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陆房战役是继平型关大捷之后取得的又一次重大胜利,为巩固发展抗日根据地,坚持抗战、夺取抗日战争的胜利,奠定了基础。在陆房战斗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师生追寻红色足迹,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认真地参观了纪念馆,详实的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资料使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深刻领悟了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之一,此次活动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教育引导全体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先锋。师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自身信念,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新时代的使命,努力做到不忘初心逐梦新时代,牢记使命再铸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