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作者:王双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378

1019日上午,由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就业招聘会在一号综合楼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双选会的有鲁南制药集团、德州德建集团、山东岱银集团、淄博九强集团、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国有企业和集团,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余个,1000余名同学到场参加,近300人初步达成签约协议。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招生就业处、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在现场与用人单位及应聘学生面对面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询问学生应聘意向,同时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引导学生们正确看待就业形势,结合自身优势按需调整就业观念。

本次招聘会旨在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通过前期广泛宣传、积极联系企业,现场采取双选会和面试宣讲会相结合的形式,使招聘单位和求职者全方位相互了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会单位和求职学生普遍反应良好。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关注和收集招聘信息,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多渠道、宽领域的就业服务工作,更好的帮助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