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师生解难题,立行立改见成效——计划财务处举办“走出去送服务”项目第五期活动

作者:江帆来源:计划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574

1029日,计划财务处举办了“走出去送服务项目第五期活动,走访了历史学院、旅游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截止到目前,计财处在主题教育期间已走访了13个二级学院,本次服务项目活动接近尾声。

  

  

活动伊始,计财处工作人员就本着为师生服务解难题的宗旨走进各二级学院,活动目的是实现让机关工作人员走出办公室多跑一点路,老师们则少跑一点路。在每期活动中,计财处工作人员都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财务政策、智能设备、服务平台、办事流程等业务指南,手把手演示票据粘贴规范,解答老师们在科研经费报销中真正关心的问题和遇到的难题,帮助老师们树立防范风险的意识。

计财处举办“走出去送服务”起到了信息双向传递的作用,对老师们来说财务政策不再只是“镜花水月”,对财务人员来说能够倾听老师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对优化改进财务工作起到了较强的指导作用。各二级学院对财务工作人员送服务的举措表示欢迎, 计财处举办该系列活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