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张娟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488

118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主持会议,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全省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的通报,通报了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的自查情况,安排部署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宣传工作的使命任务是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宣传工作的根本任务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创造力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强大感召力和影响力的中华文化软实力;各级党组织对宣传工作负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李进京还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大力度,创新举措,切实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注册率和活跃度;二是各级党组织要不忘主题教育初心,牢记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着力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要永不懈怠、一往无前,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取得令广大师生满意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