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声乐演唱与教学理论讲座与公开课》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540



题  目:声乐演唱与教学理论讲座与公开课

主讲人:康曦

时  间:2019年11月12日

地  点:艺术学院音乐厅

承办单位:艺术学院



主讲人简介:康曦,原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现为陸军总部)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先后师从于解际宸、金铁霖、赵登营。在声乐上有着较深的领悟,由于刻苦勤奋、专业突出,1992年被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特招,并担任战友文工团二十世纪华人音乐经典曲目《长征组歌》第八曲《祝捷》第二代领唱至今。在军营的舞台上得到充分的锻炼,多次获得全军文艺奖,荣立三等功两次。还曾获“第九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优秀奖、“文化部新人新作声乐大赛”一等奖、“全国推新人声乐比赛”二等奖、“歌唱西部大开发声乐大赛”一等奖等众多国家级奖项。多年来一直活跃于全国各地的舞台、荧屏与讲台。并随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代表团出访演出,随战友文工团赴香港、澳门演出。曾在空政文工团复排的歌剧《江姐》中饰演“华为”、多次参加双拥晚会。多次参加过全国各省市级春晚、大型专题纪念活动演出、公益慈善活动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