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社会变迁中的家庭与儿童发展》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722

题  目:社会变迁中的家庭与儿童发展

主讲人:王美芳

时  间:2019111514:30

地  点:2号综合楼A5013教室

承办单位:教师教育学院



主讲人简介:王美芳,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首都师范大学学校心理学博士、硕士学科授权点负责人。山东省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山东省巾帼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中国心理学会发展心理学专业委员会理事。1992-2018年任教于山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16年至今任教于首都师范大学。多年来,王美芳教授致力于家庭与儿童青少年发展的研究,已在国内外权威学术刊物发表SSCICSSCI论文总计140余篇,并撰写了《儿童社会技能的发展与培养》、《发展心理学》等多部著作,先后主持国家级、省部级基金项目10余项,研究成果多次获山东省社科优秀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