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举行2019年“高新平济困助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李萌来源: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186

1126日下午,2019年“高新平济困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新加坡三德集团董事经理高铨壮,“高新平助学基金会”办公室主任邱玉水,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人,30名受助学生,各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发放仪式上,在场观看了2011年到2018年间发放仪式的图片视频,共同回顾了“高新平济困助学金”设立9年来捐资助学,关爱学生的感人场景。副校长于鸿远代表学校为高铨壮先生赠送了“大善之美,大德至真”的书法作品,并对高先生一家热心教育事业、慷慨助学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希望同学们要懂得感恩,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感恩社会。高铨壮先生致词,要继承父亲高新平先生的遗愿,一如既往的对我校优秀贫困学生给予资助和支持。学工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助学金的设立情况及管理办法。来自生物与酿酒工程院的张乃祥同学代表30名受助学生感谢三德集团的经济资助和无私关怀,表示要秉承“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刻苦学习,常怀感恩之心,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的帮助与培养。

  

  

2011年起,高新平先生先后在我校捐资200万成立了高新平助学基金会,设立“高新平济困助学金”,每年资助资金9万元,用于奖励勤奋上进的优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今年是我校“高新平济困助学金”发放的第9年,目前已有260名优秀困难学生获得助学金共计72.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