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山学院附属中学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作者:陈玮尧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195

123日,我校与泰山学院附属中学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附中举行。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教务处、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负责人和相关教师,泰山学院附属中学校长秦洁新、副校长赵国强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附中校长秦洁新首先对参加签约挂牌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了欢迎,并简单介绍了附中的发展历史与基本情况。他表示合作共建协议必将促进双方在教学管理、教育科研、教育技术、德育工作、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信息交流等方面的全面发展。

副校长彭淑贞在随后的讲话中提到,泰山学院与泰山学院附中有着很深的渊源,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将加强泰山学院与泰山学院附中的合作交流,强化协同育人模式,使合作机制不断向纵深发展,共同促进师范生的培养。

  

  

仪式最后,彭淑贞副校长与附中副校长赵国强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与秦洁新校长为“泰山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的签约挂牌,将开启基础教育与大学教育互通有无共谋发展的新局面,掀开校地合作、协同育人模式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