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泰山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徐旭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678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123日,中共泰山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于二号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会议日程安排,大会首先举行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大会在雄壮激昂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和党组织凝聚力等方面对学院过去三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与回顾,针对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培养、学生科技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科研团队凝练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报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院师生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研立项、论文发表、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肯定了师生在各类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指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泰山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七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共泰山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最后,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泰山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党员换届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经过投票选举,选举产生了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党总支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各委员的工作分工。

本次学院基层党组织集中换届,是本年度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实践,也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发展展开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