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设计学院到艺术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723

126日上午,贺州学院设计学院一行到艺术学院考察交流,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热情接待。

艺术学院负责人对贺州学院设计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发展概况、人才培养机制、专业前沿等作了详细介绍。贺州学院设计学院与艺术学院领导、老师围绕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就业和实习交流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共同参观了“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教职工书画作品展,观摩走访了教研室、展馆、专业实验室等。艺术学院丰富馆藏及书画作品,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双方就转型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贺州学院设计学院对艺术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学院发展。

  

  

艺术学院围绕中心工作,以“德艺双馨、砥砺奋进、共谋发展”为主题,主动引进来和走出去,通过与兄弟院校交流互访,借鉴经验,对我院进一步开阔视野、开拓思路,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办学活力,深入推进育人机制提供宝贵经验与有益参考,对促进学院内涵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