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欧美同学会召开“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主题会议

作者:韩斌来源:欧美同学会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755

1210日下午,泰山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在职训楼召开“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主题会议,欧美同学会班子成员及各二级学院联络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并分享心得体会。欧美同学会负责人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处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作为留学人员,更肩负着服务区域发展的责任,应加强学习与宣传工作,立足学校定位,发挥自身优势,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随后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欧美同学会第八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济南峰会盛况,并鼓励号召我校欧美同学会成员不忘留学初心,继续释放创新创业创造的才华与激情。

与会人员就泰山学院欧美同学会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活动计划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讨论。

会上,全体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希望泰山学院欧美同学会通过多举办学术、文体等活动加强交流合作,拓展渠道,树立品牌。最后参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发挥国际化背景的优势,为学校的发展、民族的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