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人社厅来校调研教育综合改革政策落实工作

作者:来源: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568

1210日,省教育厅人社厅联合专题调研组一行四人来校调研教育综合改革政策落实工作。校长秦梦华亲切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对教育厅、人社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汇报会上,调研组简单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及要求,副校长彭淑贞对我校综合改革政策落实“回头看”自查和学校教育领域自主权落实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座谈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分别介绍了学校安全管理、“双一流”建设、人才红利、产业创新共融、师范生培养、高校去行政化、高层次人才引进体制机制、教育经费等方面综合改革开展工作,调研组查看了档案材料,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党办校办、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学工处、团委、计划财务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合作发展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