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来源: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821

1210日下午,中共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及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规定进行,组织严密,程序规范。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并进行了第一次总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

  

  

王雷亭对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党总支顺利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在充分肯定学院上届党总支工作和学院发展的基础上,对学院今后党建和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他指出,即将到来的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本次大会的召开,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是全院党员同志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迈向新征程的一次动员大会。他要求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奋力拼搏,积极投身到学校二次创业的实践之中,着力推进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为建设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随后,王雷亭出席了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他要求班子成员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强化理论学习,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让每一名党员干部思想得到新提高,让每一名师生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得到新提升,引领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