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朱峰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694

为推动高校高质量完成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做好2019年度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准备工作,1210日至11日,省委教育工委第四调研组来我校开展党建工作专项调研,调研共分听取学校党委汇报、召开座谈会、民主测评、查看资料、基层调研五个环节。党委书记范真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在汇报会上,李进京代表学校党委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其他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党建工作。会后,调研组组织部分党员和群众对学校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与我校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及青年教师等代表进行了座谈;查阅了学校党建工作相关材料;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历史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