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812

1211日上午,泰山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雷亭、彭淑贞及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李峰介绍了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主任、副主任、秘书长产生程序。经全体到会委员举手表决,副校长王雷亭被推选为学术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彭淑贞被推选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科研处处长李峰被推选为学术委员会秘书长。

王雷亭代表新一届学术委员会表态发言。他首先对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并对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学校二次创业新征程中,学术委员会任重道远,全体委员要当好教练员、咨询员和裁判员,恪守职责,协助学校党委、行政完成各项学术事务工作;严守科学标准,担负起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学术发展,维护学术道德的重任,共同推动学校学术创新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