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19年山东省第三届“公寓的故事”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张璐璐来源: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980

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于近日公布了“吉荣杯”山东省第三届“公寓的故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获奖名单,我校选送的优秀作品在百余所高校激烈竞选中脱颖而出,荣获文艺展演大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微电影大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征文大赛三等奖1项,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公寓的故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是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主办,山东省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承办。作为我校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重要内容,学工处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精心策划,大力宣传,合理安排时间节点,严格规范评比流程,充分调动全校师生的参与热情,在各二级学院积极帮助配合下,最后评选推荐的优秀作品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公寓的故事”系列活动将公寓的管理工作变为了生动的故事,优化了公寓育人框架,加强了宿舍文化建设,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阵地的拓展贡献了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