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范真到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996

1213日上午,党委书记范真、副校长殷敏到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活动。

  

  

  

范真实地查看了南校区校园环境和综合楼、图书馆、学生公寓和教职工生活区等场所,在会议室与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各派驻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座谈。

  

  

范真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单位为南校区发展做出的辛勤工作,对南校区全体工作人员团结拼搏、干事创业的工作精神提出了表扬,并就进一步做好南校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整体规划,进一步促进南校区的高质量发展。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南校区办学条件得到极大改善,但与师生的期望还有一定差距。全校上下要集思广益,加强整体设计,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不断加强和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进一步促进南校区的高质量发展。

二是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为师生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梳理南校区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按照保底求稳、先急后缓的原则,下大力气进行整改和治理,进一步为师生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三是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的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执行力,密切协作、畅通畅联,扎扎实实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南校区相关工作,做到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四是建立良好的导向机制,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南校区是我校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全校上下形成关心支持南校区发展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完善工作督查制度,加强工作通报,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体,抓重点挖亮点促改革,倡导干事创业正能量,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南校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简短的工作汇报。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范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和创新力,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南校区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