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组织完成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作者:逯元玲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570

1214日,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考点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在南北校区同时进行,共设置四级考场255 个、六级考场94个,考生共计10470名,参与监考、考务、保密、巡考、安全保障、后勤保障等工作人员1000余人次。

  

  

我校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严格执行上级主管部门文件要求,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召开领导小组、考务组、保密组、楼层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全体监考员会议,签订安全责任书,认真细致地布置各项工作,并做好特殊情况应急预案。会议要求所有参与考试的人员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工作责任感,严肃考风考纪,按照流程规范操作,明确落实监考责任;严格遵守监考守则,严禁将通讯设备带入考场。考场还设置了安检门,严把学生入场第一关。

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副校长彭淑贞参加了监考员培训会,检查了各考点考试进行情况。期间,省市有关部门领导也对我校考场进行了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