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九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毕雪莹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786

1214日至15日,由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成功举办。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选派王敏顺、闫帅达2名同学参赛,分别荣获全国高校本科组三等奖、优胜奖。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培养,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赛前认真准备。比赛包括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预赛采用笔试方式,通过电子试卷进行。决赛包括笔试、上机、现场问答等环节。大赛紧扣行业前沿技术热点,兼顾理论科研与实践应用,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

据悉,自今年10月开赛以来,本届大赛共有来自29个省市自治区的520所院校、16500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有200余名同学经过激烈的比拼,脱颖而出晋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