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与内蒙古凯旋旅业举行校企合作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642

1221日上午,泰山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于凯旋旅业公司举行,旅游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部分教师、凯旋旅业总经理、凯捷国际总经理及凯旋旅业公司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仪式上,旅游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凯旋旅业总经理分别致辞。旅游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泰山学院旅游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师资力量,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及就业实习基地的建设,努力为学生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凯旋旅业总经理对公司的概况以及主营业务进行了介绍,他在致辞中讲述了自己的学习与从业经历,作为泰山学院旅游学院的毕业生,希望能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随后,旅游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旅游学院教师、凯旋旅业总经理为就业实习基地剪彩、挂牌。仪式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与凯旋旅业管理人员就学生就业、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使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学校与企业的资源优势,提升个人专业水平,进一步开拓了学生就业门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