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465

为严肃考风考纪,督促同学们积极备考、诚信应考,教师教育学院于1224日下午在二号综合楼A4007教室举办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团总支辅导员及2016级、2017级、2018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宣读了《泰山学院考场规则》、《泰山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规定》等学校文件,向同学们说明了考试作弊所带来的严重后果,提醒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合理规划复习时间,提高复习的实效性。学生代表呼吁同学们要树立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意识,制定合理的目标,安排好复习时间,为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全体同学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会议最后,党总支负责人结合以往期末考试期间学生作弊的典型案例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号召大家共同维护考风考纪,并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

  

  

本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有助于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塑造诚信品质,弘扬诚信之风,激励同学们认真复习、努力备考,对营造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期末备考氛围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