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博士沙龙暨岱溪第三期读书会圆满结束

作者:张海燕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1561

1224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博士沙龙暨岱溪第三期读书会在教师教育基地C2006教室举行。

读书会上,杨峰博士以《羞涩与社交焦虑》一书为载体,与参加活动的师生们交流了社交焦虑的鉴别与矫正。他用幽默诙谐的语言,把社交焦虑的症状表现、诊断、认知行为疗法和暴露疗法,讲解的生动形象。随后,蒋福超博士分享了心理学电影与自我疗愈的主题,结合自己的思考,提出了独到的观点;张海燕老师带领大家做了冥想的体验,同学们感觉到从未有过的放松和宁静;杨芃老师给大家带来了好听的歌曲。

  

  

本学期,教师教育学院由蒋福超博士发起,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岱溪读书会活动,通过主持人、主讲人、志愿者等,将线上读书与线下分享有机结合,凝练了学习热点,激发了师生们读书的自觉性,提升了师生的专业素养,对于教师教育专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收到了理想的效果。